嗯 我又回來了。回來這裡的次數越多 代表心裡有難過有悲傷 卻不知該找誰說。有多少次是因為少女心出現。

第二學期第一次考試昨天早上剛考完。晚上和第二年同年齡的學長出去吃飯。嗯 是我找他吃飯的 

然後7點時朋友打電話來說忘記跟我說7點15分和兩個第二年學長姐出去吃。結果我很壞地找了藉口拒絕了。

現在有點愧疚中。竟然這樣子推掉了朋友的約。我怎麼了我。

嗯 和這個學長這個學期才聊開的,偶然聊開的,也聊得很順。

那一天隨便說說自己餓了 其實也沒有很餓 剛好他在外面吃晚餐 就順便打包宵夜惹 其實是自己說要的 lol

然後前幾天就說自己想吃韓國烤肉 叫他帶我去吃 他就okay了

其實有點不抵 肥肉很多耶 TT^TT 

在車上一直和他聊 什麼鬼都說也有在亂扯 吃飯時也是聊了很多 

竟然還聊了一些事 嗯我也沒想到自己會說出來

回去學校路途中也在聊 或許是回去路上 知道說和他聊天的時間要結束了 覺得回程特別快特別短

到了宿舍才想起自己想吃蛋糕卻忘了 可是時間也遲了 

心裡有默默希望還有下次一起出去吃飯的機會 還有一起坐著聊天的機會

隨便的一餐飯就差不多吃了兩個小時了 當然也在等烤肉lol

其實自己內心到底是怎麼想真的不太確定 真的是普通朋友嗎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就什麼都沒想

回到房間時覺得自己有點小開心 能出去吃飯然後是跟他一起吃

對了 這個星期一直倒下去睡覺做了很多夢 小睡長時間睡眠都有夢 夢到的都是身邊的人 嗯他也出現過

不過夢裡的人是不會做出他們平常會做的時 他出現時做的事有嚇到我了 不過安啦也不是什麼事 就不像他咯

內心一直出現自己的小小劇場 跟他在傳簡訊時也會默默地等待他的回復 覺得自己有點完蛋了

不過還是不敢想太多 嗯所以我也不太懂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

也許只是想找個人來寄託感情吧

覺得他應該是以和男性混得蠻好不是典型的女生來對待我吧 嗯應該就是這樣

我說這是quote of the day,他說這是正常邏輯、common sense

“兩個人如果對彼此有興趣 可是都沒付出行動 他們之間也不有進一步的空間”

嗯加油吧 不管會不會是他 等待他的出現慢慢加油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