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他遠遠看到我就大聲跟我打招呼。

我被嚇到了。

被嚇到,不是因為他喊得特別大聲,而是遇見他。

怎麼會遇到他呢?難道是幸運之神的眷顧?我才不信呢。

不過,能遇見他還是件美好的事。

誒,不對。我知道,要遇見他沒那麼容易。難道是……

 

唉,真的是。一場夢啊。美夢?怪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說,它是場美夢。

 

夢境,或真或假,也許有一天會真的發生也說不定。

我很肯定的是不會在那情況下發生。

 

啊!對了,他是誰?

好像在哪見過。腦里似乎有他的記憶,卻無法回憶起。

嗯,管他去的。他是誰不重要。

 

(完)

 

 

有些事不需要理由。嗯,挑戰極限、挑戰禁忌。

 

不是每件事都那麼如意。我還以為我被選中了呢。哼,其實老早就知道要入選沒那麼容易。失望也在所難免。

嗯,才發現自己沒申請。沒關係,我也沒興趣。若真的有興趣,我早就申請去新加坡了(貌似說了很多次

 

依然那麼怠惰。什麼時候才要認真起來?我也不知道。

說好要用自己的雙手創出自己的品牌呢?腦里想的和行動不一致,懶得動啊。

 

有些話題是禁忌。就算真的被提起,我也不想坦誠相告。

不知道,永遠是最好的答案。

宗教信仰在很多華裔家族內是不可被挑戰的。

我們說我們是佛教,官方文件亦是如此列明,但我們卻將佛教、道教的教義和華人傳統習俗混為一談。到底怎樣才算是佛教,怎樣才算是道教?華人傳統習俗又是什麽?

當身邊生活的人與我不同宗教,我是否會被影響?這問題我暫時不想給予答覆。

我自認是free thinker。但,我不會幹預其他人對宗教的看法。我尊重個人自由。

 

想染髮,也想減髪。

還是減肥比較實際。懶得動呀。

想要男人。呸,我才不要過於發花癡。

我只要正讀著這一句的你。哈哈哈。

 

我知道我沒有告訴你的機會。一點也沒。除非,我有勇氣。你,願意給我嗎?

 

不知不覺,又寫了那麼長。

夜,依舊是那麼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