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还不打算记录培训营的事。我想等心情沉淀下来后再慢慢回味。

其实那晚开始记录了,一时间所有细节都忘了,想不到要写什么。

写了两次还写不完。

我想对很多人说很多话,却不知该怎么表达。就让我慢慢的想吧。

惊喜和礼物不知何时才能完成。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我将到陌生又讨厌的地方开始生活了。但愿我能及时完成。

 

 

想问说,我们是同学还是朋友?

我认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成为同班同学更为合适吧。

在学校的熟络不代表回家后还会联络对方。同座也不代表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说穿了,你们只不过是共同享乐的同学,而不是共同分享喜怒哀乐的朋友。

五年间,是是非非、争执都不少。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笑话。

明明彼此间有根刺却还能嘻嘻哈哈地玩闹着。对不起,我无法接受。

我也不喜欢刻意拍一大堆照片说是留念。

毕业了又怎样?分开了又怎样?舍不得有怎样?

对我来说,我们之间从没真正的友谊。

缺席一次的聚会就等同于那人不存在了。

当我对你存有戒心后,别想我对你还有好感。当我不喜欢你的人,我也会讨厌你做的事情。我就是这样的人。

既然你们喜欢,那就眼不看为净。Unblock了后只加了几个人,之前的热忱呢?之前拼命高呼舍不得的声音去了哪里?之前显出感情很好的照片呢?不再更新吗?

把我逐出群组我也不在意,那是你们的事。毕业了,我们再也没什么关系。

你们所谓的友情让我感到作呕。

既然彼此都无所谓,那就让这感情在此划下句点吧。我也没必要浪费时间去维持这段感情。

 

不管如何,将来是否还会联络,我都不管了。不过,现在都验证了上一句话。还好当初我没做错任何决定。我依然坚持我的信念。

 

嗯,我就是那么固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