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动物临死之前离家出走是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它们想把最美好的回忆留给主人。
它们不想主人看到自己临死的样子。
那只猫出走了好多天。
或许它已找到自己的葬身之处,静待着死亡的降临。
或许它已腐烂了,化作泥土的养料。
印象中,我见过它没几次。
不过它还挺讨喜的,尤其是它贪玩的样子。

安息吧,小动物。

2.
最近一直想太多了。
总觉得自己像某人,一直都精神恍惚。呵。
补习时总觉得没人会和我说话,怎知别人一开口就胡乱回答了。
答了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最避忌的就是洗澡时胡思乱想的。
发现水把头发淋湿时整个人猛然地醒了过来。

3.
不知何时开始一直处于别人的畏之下。
我要像他一样。
别人一靠近就感到无比的畏惧压迫着自己,根本无需动手。

总认为自己心太软了。这点也像他。
只不过当他强悍起来时却不是自己所能做到的。
无需感到畏惧。
感到畏惧时就被对方的畏笼罩着,输者就是自己。


4.
依稀记得在场上的日子。
自己不是最好的,只不过是辅助队友。
很享受那时候的日子。
原来在失去许久后才会懂得珍惜当初所拥有的一切。
当初的辛苦、奋斗和拼命,我不会忘记的。
还有牺牲。
说真的,换作是现在的我,我无法像他们那样作出那么多的牺牲来换来今天的一切。

5.
我懦弱。或许你看到的只是装作坚强的我。
不敢再面对。不单只是自己的内心的灰色地带,还有就是其他人的眼光。
所以,我选择逃避。
不敢问,不敢提。但我还是知道的。
每每听你们说,我是知道的,就是融入不进。

6.
选择活在自己的世界。自爽在家里宅。
每一次发现自己是被忽略被遗忘的那一刻好生气。
不过也习惯了。
谁说一定要靠其他人才能生存?
我就是要靠我自己又怎样?!
所以我自私。
在我所有的计划里只有我自己,没容下任何人。
就算我被全世界抛弃了,我还有虚拟的世界陪我。
我还没完全孤单。
虽然我对他们的好奇之处没人能回答我。

 

Stay tough,stay br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