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我告诉你的吗?现在就告诉你当初你写了什么。:)

一年的时间就这么过了。不,就快一年半了。

还记得当初和你们熟络的日子。

谢谢你说我很会做手工、读书很棒。或许实际上我不是那样。

也谢谢你说我不肥,却说我可爱。

对了,我不是喜欢搞emo。而是很喜欢!哈哈!

很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做自己喜欢的事。

所以我说过我自私。我的计划里只有我。

又可以说我很矛盾吧。

有时候总会想到大家。但……

愿hiao hiao gang能一直hiao下去。我也是希望这样。:)

十年后我等你跟我要,到时候不要忘了,也不要忘记我。

貌似你不是第一个说我笑得好看叫我要多笑的人。

只不过我比较喜欢不笑的自己。

可能是潜意识里想成为一个冷酷的人吧?

所以,看到那些冷酷无情的人就会着迷了。

尤其是那些平日酷酷的狠起来很恐怖却对你笑咪咪,感觉很和蔼的人,那种人简直是要了我的命。

== 天,怎么会有这种人!不对,是怎么会有人塑造出这类型的动漫人物!

啊呀呀,说偏了。

呃呃……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