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最後次月昨天考完了,臨床實踐也考完了。今天決定做個宅女,什麼也不做,就hea著過一整天。

晚餐時間想看電影就隨便找了之前超紅的《我的少女時代》。

電影題材故事鋪陳也沒有多大的心意,也不懂為什麼上映期間很多人看了都說很感動很有回憶。

就覺得什麼回憶嘛。很多人都像林真心那樣不起眼不被男生注意沒錯,可是後來林真心拿掉眼鏡換了個髮型,整個人變得好可愛。

那時候歐陽飛凡更注意她了。她還是有被校草注意啊。

還有誒,有多少個不起眼的林真心曽經擁有一個那樣的徐太宇。

再說,求學時期有多少人不是乖乖的,最多翹翹課、犯犯校規,哪有多少機率認識一個痞子樣的徐太宇。

電影終歸是電影。電影上映的都是人們內心渴望的想要的,而所謂的集體回憶更是假象。

有多少人和林真心一樣有這樣的回憶,有多少人和徐太宇一樣有這樣的回憶,又有多少人遇見了林真心或徐太宇呢。

不過,還是不懂為什麼看著看著也落淚了。還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為自己即將逝去的青春不怎麼樣的經歷而落淚嗎。還是其他原因。我他媽的衝小流淚啊我也不知道,也不懂為啥當下有一種很傷薰的感覺。

電影里的台詞,【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沒關係其實是有關係,說不理你其實是很在乎你】。

很多時候是如此,但也不盡如此。有時候就是想口是心非,想跟他的真心賭,賭他多明白多關心自己。

也許是不敢奢望沒想過就算真的來了也不懂要怎樣,所以才會觸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