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承认我自私。

我喜欢陶醉于自己的世界。

纯属我一个人的世界。

未来的计划中也只有自己,为自己打算。

 

(二)

有谁不要有个伴?只不过,联系彼此间的感情也很重要。

那些曾经拥有的时光我依然记得。也不会忘记。

就算种种原因让我们不再像那个时候的我们,对你们的印象依然保留在最美好的一刻。

 

(三)

我有我的问题,也知道我的问题。

不想加以解释,也不想说出口。只因怕伤了我们的感情。

谁说感情永远都是坚固的。往往一些芝麻小事就能让多年的感情就此瓦解。

宁可不说。沉默有时是金。

选择不说,或许也是因为我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