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了。當電影播完(播完吧?)後,人群散了。畢業後,大家也散了。

此時,各個角落都有相熟的人。不過,分開了只會使話題變少,距離更遠。

我呢?我依舊呆在熟悉的窩裡虛度光陰。

 

前程、升學、未來都該決定好了。但,我還是回答“不知道”。

不要問我。我真的不知道。

選擇牙醫系真的適合我嗎?我對我的未來沒有概念。

 

中六、預科班還是A-Level?我都還沒做出選擇,更何況學校。

所以,不要問我去哪裡升學。

 

他也升學去了。

 

=======幹他媽的分割線============

 

不知道檳城這座島有何魅力,爲什麽大家都愛往那裡撲過去呢?

我也不知為何自己被它哪一個部份給吸引住了。總是想往那個地方跑。

走過馬來西亞那麼多城市裡,我對檳城情有獨鍾。

小時候對檳城的印象就是植物園的花卉展覽及比賽。去檳城也只去過那裡。說起來還是怪可憐的。

後來加入了學記隊常常往檳城跑。最引以為榮的就是懂得從光大走去報館。

巴士上漫長的路程習慣了。姐姐說她朋友無法相信我能坐巴士去檳城。的確,呆在巴士上的時間真的很漫長。

終於,有機會選擇自己要去的地方,有個像樣點的旅行。

在古跡區里騎著腳踏車、坐在咖啡廳裡品咖啡邊發呆,對我來說是奢侈的享受。太陽在怎麼曬我也甘願。

我期待中。

 

 

======又是幹他媽的分割線,告訴你它一點都不可愛=======

 

條件好的男生都是有女朋友了。這世界從不公平。

 

 

 

=======再來幹他媽的分割線========

 

他終是給我期待、期望,又讓我再次跌入谷里。

原本不去想了,怎知他自己犯踐。

他不知道。他還是不知道。

期待與他的見面。老天爺,安排一下時間。嗯,我就是喜歡犯賤。

 

 

 

 

語畢。喜歡不一樣的風格。對了,也因為這樣多開了一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s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